- Font +
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7-1 Blackburn,事後諸葛一下



 
"今年要拿下兩個第一,這不是奢求"

上一篇Orange我談到,Walcott & Ramsey這兩人是關鍵,這場Ramsey沒上,但Walcott一開賽傳中馬上得到效果,被追平一分但接著他又在送給范配西一個超前分,槍手沒有再落後過。

的確范配西的跑位相當聰明,MOTD中Shearer也有提到他,但Walcott給他的火力支援功不可沒,沒有Walcott的這種表現,Blackburn不會這麼快就放棄這場比賽。

突破僵局永遠是最困難的,這也是為什麼溫格會這麼重視沃爾科特。

之前被8-2後,雖然上次沒復仇,但也總算有血洗他人的機會了,對於三連敗四連不勝的槍手而言,這無非是相當大的強心針。

不過槍手也要趕緊解決一個問題:
老虎不發威、槍手變病貓阿!

雖說羅賓俠的進球狀態一直是球隊勝利的來源,但你不得不承認特別是豪門對決時,老虎一人狀態決定了槍手的勝利與否,本季曼聯兩場與切爾西、曼城,你都可以看到老虎的狀態決定范配西的活躍性,詹俊所說的「沒有第二個得分手」的問題其實反過來講,就是槍手要怎麼樣不斷不斷的讓羅賓俠一直連發,開一次reload四十五分鐘跟一分鐘四十五發是差很多的,說穿了,阿德巴約那敗類能有今天,就是槍手全隊不斷給他作機會的,機會浪費掉固然可惜,但如果全隊的機會一直創造出來,又有羅賓俠這種像銀行所講的:「xx刷卡對對碰,怎麼刷怎麼中」得分中獎高手,就沒有不得分的道理了,門將?再強的門將也有手酸手痛溜手的時候
 
另外,張伯倫表現也很亮眼阿,論數據的確如此:



虎學長哇靠
張學弟伯倫
射門
2
3
射正
0
2
得分
0
2
威脅球
3
3
過人盤帶
0
5
被犯規
0
1
違規
2
0
失誤
2
0
越位
0
1
傳球數
39
33
準確率
82%
85%
吊中
8
8
準確吊中
0
3
長傳
0
3
準確長傳
0
3
身後球
0
1
成功身後球
0
0
助攻
3
0


well... 原來Chamberlain數據表現上比Walcott算是高出一些

論場上的表現看來,Walcott的傳球視野上 是比Chamberlain好的,
但Chamberlain對於機會上的把握,比起Walcott好上太多太多了。


Wenger曾說:「這兩者不能相提並論,一個是射手、一個是中場。」

不過今天這兩人角色好像相反了 哈哈


無論如何,
我希望這兩人仍持續維持這狀態,等到Ramsey的狀態回到高檔,
也就是像他當初挖來前在足總杯那樣:遠射、護球盤帶、過人、關鍵身後球連發,
槍手的狀態將會相當相當的可怕,也就是有中場兩隻快馬一隻跑不死的勇腳馬(?)
加上羅賓俠的組合,wait to c....

我希望季中以前給Walcott & Ramsey的學費是值得繳的...
(Chamberlain是教授說他在一次練習突然開竅,而且開竅到很誇張,這種免繳學費還又有青春肉體真的太棒了)




come on you GUNNERS 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0 個槍迷開槍回應:

推噓文